如何设置虚拟内存?虚拟内存伤固态硬盘吗?

2022-08-02 15:56:55来源:支点网  

如何设置虚拟内存?

1、在桌面上“我的电脑”图标鼠标右键属

2、单击系统属窗口里的“高级”标签。

3、再单击能旁边的“设置”按钮。

4、出来的能选项窗口中单击“高级”。

5、在下面的虚拟内存点击“更改”按钮。

6、下图是没有设置的虚拟内存界面。

7、设置虚拟内存最好在非系统盘里,而本人的系统只有一个盘符,所以不能演示给大家看。选中盘符,点击“自定义大小”。

8、输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后点击“设置”按钮。

9、出现“要使改动生效,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的提示,单击“确定”即可。

10、一路“确定”后再次弹出“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使新的设置生效。想现在就重新启动计算机吗?”的窗口,点击“是”,系统将自动重启。

那么,虚拟内存伤固态硬盘吗?

说不上伤害,固态硬盘寿命一般是10-20年左右,在超量读写的情况下,寿命至少也有3~5年。一般不用担心固态硬盘的寿命问题,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的原理不一样,固态硬盘的主控会让数据均写入,永远优先写在使用次数少的存储空间。 一般的ssd的寿命基本都能达到3到5年,真要到这个时候了,换一个更新更快的硬盘,我相信多数人都可以接受。所以没有必要为虚拟内存纠结。

标签: 如何设置虚拟内存 虚拟内存 虚拟内存伤固态硬盘吗 固态硬盘寿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