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4 Pro机型将采用常亮显示技术

2022-08-02 14:49:02来源:站长之家  

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4 Pro机型将采用与Apple Watch类似的常亮显示技术,而最新的Xcode14 Beta中可能暗示了这种常亮显示的存在。

正如MacRumors撰稿人Steve Moser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Xcode14Beta测试版具有一个有趣的锁屏界面,在屏幕唤醒时消除了屏幕上小部件的细节。该动画表明,iPhone14Pro机型可以在iPhone被锁定和常亮显示激活时,从小部件和其他锁屏内容中去除复杂的细节。iOS开发者@rhogelleim也注意到了Xcode14beta中通常为彩色的小工具的黑白版本的迹象,这可能与常亮显示有关。

最新的iOS16测试版还暗示了壁纸的「睡眠」状态,为常亮显示的工作方式提供了进一步的信息。「睡眠」版本的壁纸颜色较深,淡化了明亮的颜色,这可能会在常亮显示时保持电池续航。

消息常亮显示功能仅限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因为这些设备将配备支持的显示技术。消息显示,iPhone14Pro和Pro Max的刷新率从1Hz到120Hz不等,比iPhone13Pro设备的10Hz到120Hz刷新率有所提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