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虚拟网红Rozy年收入高达800万 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3万

2022-08-02 09:39:43来源:手机中国   

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虚拟人走进人们的生活。根据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平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8月前入驻的虚拟主播人数已超过3.6万名。近日,一位22岁韩国网红——Rozy迅速崛起。

Rozy是由韩国Sidus Studio X公司制作并推出的虚拟人。从Rozy的照片来看,她本人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貌以及大长腿,还有名模身段加持。

和其他虚拟人不同的是,Rozy热衷运动,并活跃于社交网络,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她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目前,她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3万。

在Rozy“出道”前,大家并不知道她是一位虚拟人。在工作室正式公开其身份后,Rozy一时间爆红网络。据了解,Rozy不仅签约许多知名品牌合作代言,在虚拟时装秀上走秀,还发行了2首单曲。

Sidus Studio X曾这样评价Rozy:“她能够以最像人类的方式做到我们所做不到的一切。”

为了让虚拟人更加“像人”,在Rozy创建中,工作室为其创建了800多张面孔,面孔也是主攻年轻一代喜爱的脸型。数据显示,目前,Rozy已经签约100多个品牌,2021年全年收入就已经达到了1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803万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