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发生车祸车门无法打开 官方:根据撞击的力度或事故的类型不能解锁

2022-07-29 11:25:14来源:快科技   

日前,一则雷克萨斯LM的车祸,引起网友关注与热议。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这辆雷克萨斯LM 300h豪华MPV在某路段发生了严重车祸,撞在了路边的护栏,车头损毁严重,且有人被困车内。

视频车看到车祸后立即停车去救人,但是发现车门无论怎样也打不开,随后,在过路车辆的帮助下,使用撬棍和砸玻璃,最终将前排驾乘两人救出。

而后排的侧滑门仍然打不开,无奈之下砸破后尾门玻璃进去救人,但是救人大哥进入车内后表示,后排被困人员已经不行了,救不了了。

同时,救人时车头就冒出了浓烟,很快,车辆就冒起了大火,整车被彻底烧毁。

目前,事故还没有详细通报对外公布。

此外,事故发生后,有人就雷克萨斯的安全性提出了质疑,毕竟按照安全逻辑,气囊一爆,所有车门门锁一定要全部自动打开的,但视频中展现的并非如此。

而雷克萨斯LM的车辆说明书则被扒了出了,关于事故后车门自动解锁的问题,官方也进行了说明:如果车辆遭受强烈撞击,所有车门解锁。但是,根据撞击的力度或事故的类型,该系统可能不工作。

但是让人蹊跷的是,自动解锁功能为何可能会不工作,官方没有解释原因。而雷克萨斯方面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后续关注。

标签: 雷克萨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