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一套涵盖全链路的智慧高速解决方案 夜晚开车如白天般明亮

2022-07-28 17:22:55来源:快科技   

7 月 28 日消息,联想拯救者官宣, Y70 新机“正装野兽”将于 8 月正式发布。官方视频显示,联想拯救者 Y70 拥有三种配色,分别是红色、黑色和银色款。

联想官方表示,该机采用 7.99mm 轻薄机身,搭配 CNC 精雕金属中框。

​另外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进一步曝光了联想拯救者 Y70 的配置,该机采用“6.67 英寸 2400*1080p 144Hz OLED 居中打孔直屏,前置 16MP 相机,后置 50MP OIS 三摄相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充,搭载骁龙 8+Gen 1 处理器,机身薄 7.99mm。重量 205g。是一款设计趋于主流的游戏手机。”

除此之外,该博主还表示,5G 时代的手机已经告别金属机身了。

此前联想拯救者 Y70 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其中骁龙 8 Gen 芯片版跑分现身,不过上市版应该会搭载最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