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高管已加入苹果公司 为公司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工作

2022-07-28 14:56:46来源:站长之家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一位前兰博基尼高管已加入苹果公司,为该公司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工作。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聘请了在兰博基尼公司工作了20年的Luigi Taraborrelli来帮助领导该车的设计工作。根据他的LinkedIn资料,Taraborrelli在兰博基尼负责底盘和车辆动力学工程/研发。Taraborrelli帮助领导悬挂部件、轮辋和轮胎、转向和制动系统、排气系统、燃料系统、驾驶辅助技术等方面的设计。

「二十多年来,我一直从事汽车业务,致力于设计令人惊叹的汽车,同时调整和重塑我的团队组织,以满足公司的愿景和使命,」Taraborrelli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上写道。他还说技术是他的爱好之一,这使苹果成为他的理想选择。

自2014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电动汽车。该项目仍由Kevin Lynch和John Giannandrea领导,前者在苹果手表团队中也有领导作用,后者是该公司的机器学习主管。

本月早些时候,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报道说,苹果公司的汽车设计目标包括四个座椅朝内,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天花板,以及一个能自动升起以方便进出的后备箱。该报告还称,苹果公司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申请豁免,以发布没有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车辆。

Gurman和分析师郭明錤都声称,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开始大规模生产汽车,但该项目面临许多领导层变动和其他技术挑战,因此推出时间表可能继续推后。

标签: 兰博基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