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word里的批量加水印怎么操作?

2022-07-27 16:06:28来源:支点网  

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

步骤1,打开电脑后打开优速水印工厂工具,先选择左边的【图片水印】功能,再点击【添加文件】将需要加水印的照片全部导入到软件,也可以直接拖动照片到软件中。

步骤2,设置水印,水印类型选择文字水印或图片水印,单页或者多个(单个只有一个水印,多个可以铺),然后输入水印文字或上传水印图片,最后对水印的样式进行调整。上面预览效果可以随时更新,方便我们一边预览一边修改。

步骤3,设置加完水印后图片的保存位置(输出目录),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启动软件,完成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方便我们查看。

步骤4,可以看到所有图片都成功的加上了相同的,统一的水印。

那么,word里的批量加水印怎么操作?

1.打开一个Word文档,插入多张需要添加水印的图片,点击其中一张图片,选择“图片工具”下的“批量处理”功能,接着在该功能下选择“批量加文字水印”或“批量加图片水印”操作。

2.这里我们选择“批量加文字水印”操作,进入“图片批量处理”界面后,在右侧方框中输入文字水印内容,设置文字水印大小、颜色、方向、透明度等参数,完成后点击“批量替换原图”或“批量导出”按钮即可。

标签: 批量加水印 word里的批量加水印怎么操作 优速水印工厂工具 图片水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