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原因有哪些?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怎么办?

2022-07-27 15:55:21来源:支点网  

电脑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原因有哪些?

方法一:检查笔记本电池当前电量

先看电池此时的电量是多少,假如电量在90%间,那么充不进电或许是正常的。因为笔记本为了保护电池的寿命,充电次数不会这么频繁,只有电池电量低于90%(很多本子是95%)的时候才充电。

方法二:检查充电器是否是原装

有时候,笔记本在出现“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未充电”的提示时,会弹出提示框“,无法确定交流电源适配器的类型。您的系统运行速度将会减慢,并且电池将不会充电。请连接Del 90W或更高功率的交流适配器,以获得最佳的系统运行能。”此时应该先检查充电器是否是原装充电器,看看适配器功率是否正确,如果不对需要更换。

那么,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怎么办?

出现这样的原因有可能是长时间没有充电,导致电池的内部电量耗完后亏电严重,只是电脑充电的保护,不让过充而已,只要设置一下电池选项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标签: 已接通未充电怎么办 电脑电源 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原因 电池寿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