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的安全性怎么样 中保研成绩出炉

2021-01-21 15:35:49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高端电动车的代表,蔚来平均售价已经超过40万元,接近奔驰在国内的平均售价水平。那么蔚来汽车的安全性,是否跟它的售价一样坚挺呢?中保研也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今日,中保研发布了七款车型的全部测评数据,其中蔚来EC6也赫然在列,该车也是蔚来品牌首次征战中保研的车型。

即使与丰田RAV4、宝马X3这样的车型相比,蔚来EC6也是丝毫不怯场,车辆乘员、行人以及主动安全指数均为G(优秀)。

同时,蔚来EC6的耐撞性与经济维修性,也拿到了该批次车辆中的最高水平A(良好),蔚来EC6的总体评级也是最高,差一点接近完美。这样的成绩,相必与其成绩一同出炉的丰田RAV4,也会多少感到有点意外。

具体来看,参与碰撞测试的车辆为蔚来EC6 2020款 430KM运动版,补贴后售价35.36万元,也是蔚来EC6车系的最低配车型,搭载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

让不少人意外的是,对于豪华车来说,成绩几乎都是P(较差)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评中,蔚来EC6竟然拿到了A(良好)的评级,成为此批发布成绩的七款车型中,唯一拿到A的车型。

在消费者最看重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中,蔚来EC6所有细分测试项目均为G(优秀),包括25%偏置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而且在25%碰撞中,EC6的A柱表现是相当坚挺,没有一丝折弯的痕迹。

而车外行人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部分,蔚来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通过主动刹车这样的测试,自然也是轻而易举,蔚来EC6同样拿到了G(优秀)的评级。

总的来看,蔚来首次征战中保研,就交出了接近满分的答卷,车辆的安全性,也无愧于其平均超40万元的单车售价。

看到这样的结果,李斌今后再宣传蔚来车辆时,还可以再加上一句,我们蔚来不会跟进特斯拉降价,因为安全性摆在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