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全体出动伴随着音乐同框跳舞 庆祝新年

2020-12-31 08:41:46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视频中,该公司设计的几款机器产品伴随着音乐同框跳舞,庆祝新年。

波士顿动力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深耕了20余年,该公司已对外公布了多款机器产品,其中包括SpotMini机器人(机器狗)、人形机器人Atlas和四足机器人Spot等。

据悉,波士顿动力公司会定期在视频中展示其机器人的机械运动能力。该公司的Atlas和Spot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短跑、体操动作、跑酷、后空翻、开门让一群朋友进来、洗碗等等。

在最新的视频中,该公司的机器产品的很多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比如,Atlas可以单脚保持平衡,双腿在空中踢腿,Spot可以模仿芭蕾舞演员的脚尖动作。

对波士顿动力公司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一年。经过多年的研发,该公司的Spot在今年夏天开始向美国公司出售,它是该公司成立20多年来推出的首款商用机器人,价格为7.45万美元(约合52.83万元),相当于一辆豪华特斯拉Model S的底价。今年9月份,该公司又将Spot的销售扩展到了加拿大和欧洲。

本月,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以8.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波士顿动力公司80%的股份,该公司对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估值为11亿美元,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在明年6月份完成。

在这80%的股份中,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将持有20%,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现代摩比斯、现代Glovis将持有另外60%。此外,软银集团将继续持有波士顿动力公司余下20%的股份。(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