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岚图首款量产车将于12月全球首发 新车推出纯电动和增程版

2020-11-18 17:18:51来源:快科技  

日前,东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岚图宣布,首款量产车将于12月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推出纯电动和增程版,其底盘采用铝合金材质。

尽管新车外观并未公布,但参考2020年北京车展首发的岚图iFree概念车,该车搭载尺寸夸张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而大灯灯组造型则颇为狭长,进一步彰显了整车运动感。

岚图iFree概念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而未来量产版也将保持这一尺寸。

据悉,这款SUV已经在敦煌(海拔1180米)、格尔木(海拔2800米)、昆仑山(海拔4800米)等地区完成了极限路况测试,其空调、三电系统、热管理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均经受住了65℃地表高温的考验。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和增程混动两种系统,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配备空气悬架,车身底盘为铝合金材质。

在岚图电驱结构的官方视频中,1.5T四缸増程器额定功率为60kW,约为82马力。至于选择1.5T四缸增程器的原因嘛,官方称四缸增程器比较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

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布,或将于2021年上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