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OS 14.3的正式版后秒撤回 原因未知

2020-11-13 08:17:44来源:快科技  

同样的事情,苹果又玩了一次,这真不是故意的吗?

今天有不少开发者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苹果推出了iOS 14.3的正式版(版本号18C5044f),不过让人很纳闷的是,推出后瞬间撤回。

由于是秒撤回,所以网上没有留下iOS 14.3的任何痕迹,所以用户也更不可能检测到更新。

类似的事情,之前他们已经搞过一次了,苹果曾推送了iOS 14.1系统(版本号是18A8395),一同进行的还有 iPadOS 14.1,不过推出后没多久,也是撤回了,至于是什么原因还不得而知。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已经停止了iOS 14和iOS 14.0.1的系统验证,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该系统的设备,不允许在往下的版本降级。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推出了iOS 14.0.1,其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错误,在iPhone重新启动后问题就会出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