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SUV汽车哪吒V发布 车身内外设计年轻时尚潮流动感

2020-11-02 16:35:41来源:快科技  

当前,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已经初步形成了蔚来、理想、蔚来等三足鼎立的局面。但是这些新势力车型,上来就走起了高端路线,价格也普遍在1、20万元以上,不少年轻消费者购车同样感到压力山大。

不过,哪吒汽车的到来,又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前,我们于哪吒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哪吒V已经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定位受众人群为年轻群体,车身内外的设计较为年轻时尚、潮流动感。

单纯从外观来看,新车就有不少亮点。前部为封闭式前脸,并配备有“NETA”字母标识,使得前脸不那么单调。

同时,配合两侧的鹰眼式大灯,以及“线条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赋予了整车“柔美”的媚眼,相信对视一眼,年轻消费者就能被其打动。

车身侧面,车顶为前高后低的造型设计,尾部的倾角加大,尾灯使用了“回旋镖”造型设计,整车的运动风格明显。

事实上,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一直都不是造车新势力的短板,哪吒汽车也不例外。

因为没有传统老牌燃油车的外观内饰历史设计包袱,在车型设计上,造车新势力更喜欢推陈出新,在现代化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新车的设计风格,更易获得当前的年轻消费者认可与喜爱。

进入到车内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大胆创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3.3英寸的悬浮式竖屏,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给车内带来了充足的科技感。

并且,中控台同样使用了特斯拉Model 3“同款”的水平式空调出风口,不仔细看,还以为哪吒V同样没有仪表盘呢。

但是作为一家国产车企,哪吒又怎么会不知道,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汽车配备仪表盘,就如同“吃饭用筷子”一样的认知,当然不会轻易放弃仪表盘的布局。

车辆的仪表盘更为扁平化,被布置在了中控台的上方,能够带来更佳的实用安全性。因为在驾驶员开车过程中,不需要低头,就能看到车辆的状态信息。

此外,在科技配置上,哪吒V也不含糊。还将延续哪吒U上的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比如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

作为一款纯电小型SUV车型,哪吒V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符合其车型的定位表现,并且车内的实际乘坐空间,也算宽敞充裕。

动力部分,标准续航版配备最大功率40kW(60马力),峰值扭矩110Nm的驱动电机,搭载容量为31.1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301km。

长续航版车型配备最大功率55kW(75马力),峰值扭矩175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38.54kWh,NEDC续航里程401km。

总的来看,在内外设计上,哪吒V都带来了不少亮点设计,动力及续航表现上,也都处于点前主流电动车的上游水准,能够较好的满足市区内的通性需求。

如果在价格方面,同样还能保持不错的竞争力的话,该车也势必会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此外,该车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样一款有颜、有料、有里子的纯电动小型SUV,你觉得定价多少W能够打动你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