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七座版Model Y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初期投入生产

2020-06-22 11:01:25来源:TechWeb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七座版Model Y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初期投入生产。

目前,特斯拉生产的是五座版Model Y。此前,该公司承诺将推出七座版Model Y。现在,马斯克更新了七座版Model Y的生产时间。此外,外界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10月或11月左右交付七座版Model Y。

特斯拉是在去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这款车是一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最多可搭载7名乘客,续航里程最高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今年1月,特斯拉证实,它已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这距离该公司推出这款车不到一年时间,这些汽车都是五座版的。

今年3月,特斯拉正式开始交付ModelY,首批车主为美国犹他州客户。今年6月份,该公司正式开始了Model Y的国际交付,首先从加拿大开始。

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向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进行Model Y的国际交付。

目前,只有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但该公司的上海工厂也在加速扩建Model Y厂房,预计明年会开始投产Model Y。

此外,该公司将在美国中部选址建造一座新的超级工厂,而该工厂除了生产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

标签: 七座版Model Y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