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研究人员称:发明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充电来加热杀死新冠病毒

2020-06-18 15:15:58来源:IT之家  

6月18日消息以色列研究人员称,他们已经发明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口罩,能够使用手机充电器充电来加热杀死新冠病毒。

这种新型口罩有一个USB接口,可以通过手机充电器连接电源,将内层碳纤维加热到70摄氏度来杀死新冠病毒。该研究小组组亚伊尔·埃因-埃里(Yair Ein-Eli)教授称,消毒过程大约需要30分钟,使用者不能在接电源时佩戴口罩。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疗中心传染病专家Allon Moses教授表示,70摄氏度半小时肯定能杀死新冠病毒。据悉,在测试过程中,原型口罩被加热了20次,每次加热半小时,其耐久性未受影响。

据了解到,这款口罩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研发。目前,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为这种装置提交了专利申请,并希望以1美元左右的价格投放到市场上。

标签: 以色列发明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