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为改进的视频会议系统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减少发射光照明影响

2020-06-17 16:57:42来源:IT之家  

6月17日消息微软已为改进的视频会议系统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项新专利强调了使用系统设置的优势,可以提供出色的会议体验。

该专利于2019年11月向WIPO提交,并于2020年6月发布。该会议系统描述如下:

“该描述涉及从光源发射光的设备。一个示例装置可以包括反射器,该反射器沿着弧形延伸并且相对于光源以光接收关系定向。反射器可具有横向于弧线截取的横截面反射器轮廓,该横截面反射器轮廓包括具有扫掠轮廓的第一部分,该第一部分过渡到具有反向扫掠轮廓的第二部分。”

据获悉,微软希望使用该系统来减少照明的影响,并且可以在会议系统和安全系统中使用。

“讨论涉及发光器件,尤其是尺寸受限的发光器件以及广角发光器件。这种发光设备的示例可以包括监视相机和视频会议设备等等。传统上,已经证明难以发射期望的辐射强度和/或光的图案,尤其是在设备尺寸受限并且所需的照明场具有明显的广角的情况下。”

标签: 微软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