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星将从8月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

2020-05-28 15:19:47来源:IT之家  

5月28日消息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从8月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三星7nmExynos 990芯片此前因高功耗等问题备受争议。后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对该芯片组进行改进,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修订版。

根据与ZDNet Korea交流的业内人士消息,三星已经完成了基于5nmEUV工艺的下一代ExynosSoC批量生产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目前,三星的半导体部门正在等待智能手机部门关于是否在Galaxy Note 20系列中使用它的决定。三星最近宣布准备开始批量生产5nm芯片。

据了解到,三星还于5月26日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集成了5G基带,基于8nm FinFET工艺,搭载了2颗主频2GHz的A77大核与6颗主频1.8Ghz的A55小核,搭配Mali-G76 MP5GPU图形核心。

标签: 三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