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在今天下午3点推出Ace2 EVA限定版 连卡针都是定制

2020-05-28 10:41:54来源: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OPPO将在今天下午3点推出Ace2 EVA限定版。

目前OPPO已经向媒体发出Ace2 EVA限定版邀请函,该邀请函包含了一本厚厚的EVA插画集,一个源自朗基努斯之枪造型的卡针设计,官方强调这是一款连卡针都不放过的深度定制机。

不仅如此,OPPO Ace2 EVA限定版继承了Ace系列的闪充优势,它首发并量产40W AirVOOC无线闪充,官方强调这可能是全球第一商用高速无线充电方案,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

Ace2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快56分钟充满,同时它支持65W有线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而且它支持最高10W无线反向充电,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安全无线快充认证,安全稳定。

核心配置上,OPPO Ace2采用6.5英寸90Hz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漏光人像+200万复古肖像镜头,支持NFC。

标签: OPP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