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黑豹峡谷NUC 将搭载Tiger Lake-U+GTX 1660 Ti的配置

2020-05-26 15:30:31来源:IT之家  

5月26日消息 今年3月份,外媒FanlessTech报道称英特尔NUC 11 Performance/Extreme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全面升级11代酷睿Tiger Lake-U。现在,爆料者@rogame找到了多的信息,“冥王峡谷”的继任者“黑豹峡谷”NUC将会搭载Tiger Lake-U+GTX 1660 Ti的配置。

3DMARK的数据显示,“黑豹峡谷”NUC搭载了TigerLake-U工程样品,主频为2.3GHz,睿频为4.4GHz,同时配备了80W Nvidia GTX 1660 Ti显卡。

据了解到,英特尔目前的在卖的冥王峡搭载了英特尔和AMD定制的处理器,显卡为Vega GPU。相比之下,今年下半年的“冥王峡谷”将会选择英伟达的GPU,同时CPU为28W的Tiger Lake-U,游戏性能会大大加强。

标签: 英特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