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lder Lake-S处理器将采用大小核“混合架构”

2020-05-25 17:13:45来源:IT之家  

5月25日消息 根据知名爆料者@KOMACHI_ENSAKA的消息,系统检测软件HWInfo即将发布最新版本v6.27,更新日志中透露关于Alder Lake的信息。

HWInfo的最新版本将对英特尔的400系列主板和AMD B550主板进行优化支持,同时最后一条指出提升了对于Alder Lake的“混合架构”CPU的支持,这也验证了之前的传闻。

据曾报道,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报道,英特尔的12代酷睿Alder Lake-S处理器的早期爆料流出,似乎采用了类似于Arm的big.LITTLE大小核设计。

据介绍,12代酷睿Alder Lake-S将采用LGA 1700接口,8大核+8小核设计,6核版本没有小核心。功耗方面,Alder Lake-S有80W和125W可选。外媒表示,英特尔12代酷睿系列将支持PCI-Express 4.0,预计将使用10nm工艺。

标签: 英特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