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玩家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电池容量为4200mAh 2699起

2020-05-25 15:11:27来源:快科技  

5月25日消息,realme举行线上发布会。

在介绍新品之前,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回顾了realme回国一周年的战绩,它在2019年10月份成为全球TOP 7,成为行业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2020年5月份拥有超过了3500万真粉用户。

这次realme带来了一周年之作realme X50 Pro玩家版。

徐起介绍,realme X50 Pro玩家版是为玩家打造的旗舰手机。

它采用90Hz AMOLED屏,每秒比60Hz屏多50%画面内容,触控采样率为180Hz,采用全新E3发光材料,通过HDR 10+认证,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标配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官方介绍,realme X50 Pro玩家版支持边玩边闪充,支持亮屏闪充,充电开黑两不误,而且它提供了智能五芯保护,在低压充电方案加持下,发热更低、不烫手。

不仅如此,realme X50 Pro采用电竞级VC液冷散热技术,核心发热源会全面覆盖,同时配备了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通过了杜比&Hi-Res双重认证。

而且它支持Wi-Fi双通道加速,支持2.4GHz和5GHz Wi-Fi同时连接,支持5G+Wi-Fi双路加速同时在线。

游戏方面,realme X50 Pro玩家版搭载Hyperboost全速电竞模式,它由系统引擎、应用引擎以及游戏引擎组成,能够全场景、系统底层级地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弥补安卓系统资源调配机制的缺陷。

售价方面,6GB+128GB版到手价为2699元,8GB+128GB版到手价为2999元;12GB+128GB版到手价为3299元;提供光速银、幻影黑两种配色。

5月25日下午5点正式开启预售,6月1日0点正式发售。

标签: realme X50 Pro玩家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