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推出了“起飞币”活动 主播可以使用

2020-05-20 10:22:13来源:IT之家  

5月20日消息 据网友反馈,近期,520期间哔哩哔哩弹幕网(简称B站)推出了“起飞币”活动,主要与直播、稿件获得大量曝光有关。

据B站介绍,“起飞币”是用于B站内容推广的通用货币,主播可以使用起飞币,将自己的直播间、稿件推广到合适的观看人群,推广内容将出现在用户首页的推荐流中,通过高效的推荐算法,让流量起飞。

520直播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活动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兑换起飞币。520活动结束后,会统一发放到兑换成功的主播,在哔哩哔哩App-创作中心-更多功能-创作实验室-创作推广中。直播中心-主播奖励-主播创作投放入口会同时段开放。其中稿件推广将在入口上线时同步开放,直播推广预计6月份中旬开放。单条推广直播可持续48小时,稿件可持续24小时。推广内容将出现在用户首页推荐流中,直播间展示“直播”标识,稿件展示“推广”标识。

标签: “起飞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