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配备全新DualSense手柄 新增诸多亮点功能

2020-04-26 10:14:32来源:TechWeb  

根据此前索尼官方确认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正式上市,不过近日知名游戏厂商育碧的CEO曾表示他们已做好推迟上线面向下一代主机的游戏的准备,似乎在暗示PS5可能跳票。虽然如此,但各大游戏厂商还是在努力为新机的适配做着准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游戏开发者就对PS5所配备的全新DualSense手柄赞不绝口。

据外媒报道,《消逝的光芒2》开发者近日表示,全新的DualSense手柄可以说是史上最佳手柄,而且Haptic线性震感和自适应扳机也具备颠覆性潜质。而据索尼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主机将配备全新的DualSense手柄,将采用新颖的黑白撞色设计,并新增了诸多亮点功能,比如线性震感、自适应扳机(L2\R2)、Create按键取代Share、USB-C接口等,并将首次直接集成麦克风阵列,可以捕捉声源位置以及支持多人游戏时的背景消噪。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索尼官方公布的完整配置信息来看,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并配备单碟100GB的4K UHD蓝光光驱,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据悉,索尼PS5存在一定的跳票可能性,并有此前有爆料称,PS5即便今年发售,首批产量也有限,价格可能摸到54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