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中国推出首款自动声向追踪麦克风MAS-A100 支持录制双通道输出等功能

2020-04-08 14:48:26来源:IT之家  

索尼中国今日表示,向国内市场推出首款自动声向追踪麦克风MAS-A100(简称索尼IP MIC)。这一产品是索尼推出的新品类,支持波束成形语音拾取、语音增强和录制双通道输出、自动校准、智能降噪等功能。

据介绍,索尼IP MIC整合了索尼波束成型和智能反馈抑制等技术,能准确拾取演讲者的声音,通过自动增益控制、自动输出控制、降噪等功能,实现演讲人或课堂上教师的语音增强与录制。

IT之家了解到,拾音区域方面,索尼IP MIC可在半径3米内,实现演讲者的语音增强;在半径7米内,实现区域内所有演讲者及听众的语音录制。

此外,索尼IP MIC可通过一根网线完成信号传输及供电,配备LED显示灯来表明麦克风当前状态,还支持多台同时安装使用,拓宽拾音区域,并通过Dante技术实现音频的无压缩传输。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