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支持MEMC视频插帧技术 电池容量提升到4510mAh

2020-04-02 11:28:01来源:TechWeb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旗舰将于4月16日晚上7点在国内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细节日渐清晰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再度为新机进行预热,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屏幕以及显示技术上所付出的努力。

根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一加8 Pro通过独立定制芯片,将以前高端电视才有的MEMC技术带到手机里。据介绍,MEMC是高帧2.0新加入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关键技术,可以把最低24帧的经典影像通过独立芯片+独家算法的方式最高插至120帧,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就算有高帧屏,看低帧视频内容也只能将就看”的问题。最后刘作虎表示,这又是一项让你用过就再也不想回去的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 Pro将采用一块6.78英寸2K+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4096级自动亮度;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8/12GB运存+128/256GB两种存储规格,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4800万+800万+500万的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提升到4510mAh,支持30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于4月16日晚上7点在国内正式发布。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8系列看来是手机行业上半年的压轴大戏,最好的一般都放到最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