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交付测试大黄狗机器人 能够跳跃和后空翻等动作

2020-02-04 17:46:23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推出的大黄狗机器人Spot Mini已能够完成行走、攀爬、跑步、跳跃、携带重物、开门、后空翻和跳舞等动作。

美国电视科普节目《流言终结者》(MythBusters)的前主持人亚当·萨维奇(Adam Savage)日前就收到了他的Spot Mini。因为允许用户自定义大黄狗Spot Mini的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已公开可用,萨维奇也希望看看如何把它用到Spot Mini上。

“在这一年中,娱乐工作人员和工程师将为Spot Mini开发和部署定制硬件和软件,通过各种娱乐应用展示平台的灵活性,”波士顿动力公司在日前发布的声明中称。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最新测试,没想到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

4条腿的Spot Mini自重55至66磅(约合25至30公斤),能够携带约31磅(约合14公斤)的重物。Spot Mini为纯电动机器人,充电一次可最多运行90分钟。

在萨维奇日前上传的一段视频中,他透露自己会他将针对Spot Mini展开开发项目,把这款机器人与自己的工作室整合到一起,进行野外探索,包括已经在vid中展示的户外培训课程。在视频中,萨维奇首先测试了Spot Mini攀岩的能力--结果各不相同。然后,当萨维奇将Spot Mini设置为爬行模式时,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萨维奇继续他的测试,他让Spot Mini穿过一个大金属管隧道,然后让它在一座小桥下爬行,最后又爬了一段楼梯。

“每次我看到这些东西时,我总是认为它们是令人惊叹的工程设计。但实际上,看着它按照自己的节奏跑动,你会更确信Spot Mini是多么的神奇!”萨维奇在视频中说道。

看到Spot Mini在外面的真实世界活动,而不是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实验室确实很有趣。但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是看到萨维奇像对着一只真狗一样对着Spot Mini说话。

从2019年9月开始,波士顿动力公司已开始向早期用户交付Spot Mini。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自那时起,“用户一直在该平台上构建软件应用程序和定制负载,涵盖了包括建筑、能源公用事业、公共安全、采矿和娱乐等行业。”Spot Mini的SDK允许开发人员和非传统机器人专家与机器人沟通,并开发定制应用程序,使Spot Mini能够执行有用的任务。

开发人员仍然需要成为早期采用者计划(Early Adopter Program)的一部分,才能够租赁机器人来执行他们的代码,但是所有感兴趣的人现在都可以在GitHub上查看SDK,现有的早期采用者也可以开放他们自己开发的源代码。(腾讯科技编译/明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