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2021年的4.7寸版iPhone会改用侧边指纹识别的Touch ID

2020-02-01 12:13:20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于疫情的影响,小伙伴们出行都带上了口罩,这是一个很正确的做法,但是这样也使得一些使用面部解锁的手机无法解锁,不论是苹果的Face ID还是安卓厂商的ToF、3D人脸识别,这时候让人无比怀念指纹识别的好处。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透露,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21年上半年的iPhone新机会采用侧边指纹识别Touch ID。

根据郭明錤的爆料,2021年的4.7寸版iPhone会改用侧边指纹识别的Touch ID,这个技术在安卓手机上已经不新鲜了,不过如此也可以保证较好的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及准确率了。如此一来,2021年上半年的小屏旗舰在摆脱正面的指纹识别之后,屏占比也会进一步提升,4.7寸LCD屏幕带来的单手操作便利性估计能够吸引一大帮核心果粉,如果售价再比较合适,那市场前景还是十分不错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