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用户感知的噪音消除能力有所降低

2020-01-20 14:23:17来源:IT之家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AirPods Pro用户感知的噪音消除能力有所降低,而每次后续更新似乎都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

该问题可以追溯到2019年11月固件版本2B588更新,并且在固件更新2C54之后变得更加明显-苹果后来由于未公开的原因而将其撤消。

不幸的是,用户无法控制AirPods软件固件更新,因为当你插入电源进行充电时,它们会自动交付升级。同样,也无法还原到较旧的固件版本。

连接后,你可以在iPhone设置下查看AirPods的当前固件。

有人猜测,苹果是故意减少了噪音消除效果,以减轻某些人正在经历的副作用(例如头痛)。

与其他耳机制造商(包括索尼,甚至是亚马逊)不同,苹果不允许你从设置菜单中调整降噪的强度。AirPods Pro旨在根据你的环境动态调整动态消除噪音的程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