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医生开始使用Apple Watch以简化病历数据录入

2019-10-14 09:40:50来源:IT之家  

目前美国加州的医生们可以通过所佩戴的苹果Apple Watch实时监控患者病情,同时在对患者情况进行了解之后医生还可以直接将Apple Watch中的各项健康数据添加到患者的病历中。

据悉,这项服务由阿尔泰斯(Altais)提供,这项服务旨在大幅缩减医生记录患者病情所需的时间,该系统是与加利福尼亚州的Notable Health和Blue Shield联合开发的,这也是机器学习工程的一部分。

阿尔泰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杰夫·贝莱特(Jeff Bailet)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医生利用技术来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同时减少一些来自于管理和手续上的麻烦并提高他们的效率。”

该服务无需医生在查房时在电子健康记录(EHR)中输入详细信息,只需要将Apple Watch数据导入到病历中就能完成操作。有体验过该系统的医生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内科医生,我主要治疗患有多种复杂疾病的老年人,该项系统的加入让我拥有最大化的工作效率,进一步简化了数据录入的过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