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用户破3亿 境外POI覆盖率达98%

2019-10-02 10:44:42来源:新浪科技  

10月1日晚间消息,百度地图方面宣布,截至10月1日18:00,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功能用户量突破3亿。目前,百度地图已覆盖全球,境外POI覆盖率达98%,出境游人群渗透率50%。

据了解,百度地图2017年上线智能语音助手功能,让全场景语音交互成为现实,有效提升了驾驶安全系数。

今年是百度AI技术深度赋能百度地图的一年。9月19日,百度地图全新发布了“百雀灵计划”,上线了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功能,只需用百度地图App录制20句话,最快20分钟即可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语音包。个人专属语音包可应用于导航、景区导览、智能语音交互等百度地图全场景。

目前,AI技术已经成为百度地图进化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百度地图表示,未来将继续发力,在日常出行、春运、节假日出行等全场景下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改善用户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