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 8部分界面曝光 “去线留白”设计让界面更加轻盈

2019-08-23 15:17:07来源:IT之家  

微博认证任职公司为魅族科技的@郭涛陶 放出了Flyme 8的部分界面图,我们来看一下吧。

image.png

按照郭涛陶的说法,Flyme 8采用“去线留白”设计。郭涛陶表示,“在 Flyme 6 为了让设计更好的服务于内容,我们尝试将这一理念应用在内容里;随后的 Flyme 7 版本中,做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留白的手法延伸到更多场景;在接下来的 Flyme 8 新版本中,“去线留白”的设计将贯穿到系统的更多场景中,去掉多余的分割线,让界面更加轻盈,更易聚焦内容。”

本月初,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Flyme 8系统的全新UI界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其图标设计风格重新回归拟物化,导航条和状态栏也做了细节调整。

此外,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周详详 昨日透露,“Flyme 8快了”,并暗示Flyme 8可能会有专场发布会,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官方暂时没有公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