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三星手机将引入Radeon图形处理技术 大大提升三星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

2019-08-05 10:56:50来源:TechWeb  

手机是一个高度集成的便携设备,在手机芯片中除CPU外,还集成了GPU、SP、ISP、RAM内存、Wi-Fi控制器、基带芯片以及音频芯片等元件,高度集成的设计在带来众多好处的同时也限制了手机性能上限。据可靠消息,三星已经与AMD达成合作,新一代三星手机中很有可能便会引入Radeon图形处理技术,这将大大提升三星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

资料显示,三星于2019年6月份宣布与AMD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Radeon图形处理技术授权给三星,用于智能手机终端。这一交易可以说是让三星得到了AMD的“GPU竞争力”,将大大提升自家移动SoC和其他应用的性能。三星表示集成AMDRadeon图形处理技术的手机芯片预计在未来2年内发布,而这款芯片的最大特色也是能够革命性的提升手机GPU性能,进一步向PCGPU性能靠齐。

AMD首席执行官LisaLu表示,AMDRadeon图形处理技术在电脑、游戏机、云端等市场上已经有大幅增长,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后,预计将加速推动手机GPU的创新步伐,同时扩大高性能Radeon图形处理技术的客户群及生态系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