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开发新电池技术 可提供2.5倍的电池续航时间

2019-06-22 11:36:15来源:IT之家  

近日,诺基亚官方发布公告称正在为5G的到来研发电池新技术,新产品与当前市场的同容量超薄电池相比,可提供2.5倍的电池续航时间。

诺基亚称,新的的电池技术可以让电池承载的能量加倍,而不会改变重量,满足物联网,电动汽车和无人机等用途的关键要求。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AMBER研究员在都柏林三一学院举办的SFI高级材料和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宣布他们已经创造了一种新的电池配方,电池续航比目前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高2.5倍。

智能手机,无人机,电动汽车和机器人等连接设备的功率需求不断增长,这使得新应用需要更高的电池性能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

“通过将更多的能源装入更小的空间,这种新的电池技术将对5G和整个网络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之一,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技术人员成员Paul King说。

据悉,一项关于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AMBER进行的电池研究的研究已发表在《Nature Energy》上。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