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计划今年生产约100台SpotMini

2019-04-24 17:11:26来源:物流技术与应用  

近日,波士顿动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雷伯特(Marc Raibert)展示了量产版的SpotMini。如去年所述,该公司计划今年生产约100台SpotMini。雷伯特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7月或8月开始量产。目前,波士顿动力已经在装配线上进行生产,但这些机器人是被用于测试的,该公司仍在进行重新设计,价格信息则会在今年夏天公布。

随着量产日期越来越近,SpotMini的改进之处包括:重新设计组件以使机器人更加可靠,披上新皮肤以在机器人跌倒时更好地提供保护,以及周身配备摄像头(其中身体前部两组,身体两侧以及后部各一组)从而可以看到四面八方。

此外,SpotMini还拥有一条能够在空中保持稳定的机械臂(机械臂上的抓手常常被人误认为是头部),这样即使机器人其他部分移动了机械臂也能留在同一位置,从而让它更加灵活,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

雷伯特说,凭借导航软件,以及让开发人员编写能够运行于机器人以及跟机器人控件进行交互的软件,他希望 SpotMini 成为 “机器人中的机器人”。

标签: 波士顿动力 SpotMini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