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AN(无线接入网)设备服务的全球5G用户将比其传统竞争对手多出约2个百分点

2019-04-15 14:09:43来源:新浪手机  

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报告预测,2023年全球5G市场中,华为在的5G无线接入网(RN)市场份额中,将具有约两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5G将是中国第一次成为新一代无线技术的先发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认为,华为在5G市场中的优势来自于中国早期对5G市场的巨大规模和长期稳定的研发投入形成的,对爱立信和诺基亚传统品牌形成竞争力。

虽然被排除在美国市场之外,但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报告来看,截止2023年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各自的RAN设备,将分别为全球22%-25%的5G用户提供服务,华为RAN(无线接入网)设备服务的全球5G用户将比其传统竞争对手多出约2个百分点。

分析其增长的原因,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华为的5G研发投入保持稳定增长,为5G技术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预示了技术发展的良好前景。”

据Strategy Analytics预测,截止2023年5G网络最终实现经济国模,流量资费的成本下降,5G将成为全球范围内成为一种经济适用的技术。

另外Strategy Analytics认为,5G将是中国第一次成为新一代无线技术的先发市场。中国早期市场的巨大规模有望使成本的下降速度超过之前几代技术。

标签: 华为RAN设备服务 全球5G用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