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奠定供应链的基础将在2020年发布搭配OLED显示屏的新iPhone

2019-04-10 08:47:08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三款搭配OLED显示屏的新iPhone,三款iPhone将采用新的屏幕尺寸:5.42英寸、6.06英寸和6.67英寸(对角线)。

图:9to5mac

图:9to5mac

众所周知,此前的苹果旗舰机型系列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都采用了OLED屏,但iPhone XR却用分辨率更低的LCD屏以节省成本,而此次发新的OLED iPhone,以奠定供应链的基础。

《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从2020年起,苹果将转向专门为其手机型号使用OLED显示器。而此次Digitimes报告,也让我们对苹果新iPhone的新尺寸细节表示期待。

据了解,所谓2020版新iPhone的三种新屏幕尺寸,相比2018年和2019年的6.1英寸iPhone XR、5.8英寸iPhone XS和最大6.46英寸的iPhone XS来说,确实有所更新。且6.67英寸,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

新iPhone的OLED显示屏没有背光,相比LCD屏会拥有更好的对比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独立关闭单个像素,使手机屏幕能够显示真正的黑色阴影。而即将到来的5.42英寸型号的iPhone将非常有趣,因为它比5.8英寸的iPhone XS屏小得多。

Digitimes报告还声称,新型号的OLED屏iPhone可能使用LG或三星的新屏幕制造工艺,旨在降低显示器的组件成本。也许5.42英寸的iPhone将是新的“低端”旗舰产品,苹果公司重新回到了“小屏幕更便宜”的营销策略。

据可靠消息称,这三款新iPhone,或将于2019年也就是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新iPhone或升级相机,或配备双摄像头模块及一些型号的三镜头选项。电池方面或也有所升级,电池容量更大,且支持反向充电。

标签: 苹果供应链基础 OLED显示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