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拆解机构对iPad mini 5的拆解,确认配备的是3GB内存 维修变得复杂

2019-04-03 09:35:02来源:新浪数码  

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发布了对iPad mini 5的详细拆解,确认了iPad mini 5配备的是3GB内存,同时由于iPad mini 5使用胶粘剂将许多零件和电缆固定,使维修变得复杂,可修复得分仅为2分。

iFixit指出,区分新款iPad mini和旧款的唯一外部线索是型号A2133,以及新款背面没有了一些监管标示,其它完全相同。

bBmW-hvcmeux8428406.png (950×711)

同时,拆解也进一步确认,iPad mini 5升级为3GB RAM。配备了更快的A12 Bionic处理器,新增True Tone显示屏,以前置摄像头为中心的一组移动麦克风,以及不同的电池类型,不过19.32 Wh的容量与之前的iPad mini相同。

iPad mini 5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另外继承了首次出现在10.5英寸iPad Pro中的700万像素F/ 2.2前置摄像头,比iPad mini 4上的120万像素传感器相有了很大的提升。

w3nb-hvcmeux8436086.png (950×715)

最后的可修复评分上,iPad mini 5仅拿到2分,可以说属于非常不好拆和更换零件的产品。iFixit称主要困难点在于电池不好更换、大量组件使用粘合剂,如果Home键坏了,想保持指纹功能就必须更换整块屏,Lightning接口和主板无法分离。(于泽)

 

标签: iPadmini5 iPad拆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