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开发“共同观看”的新功能来提升应用的社交性

2019-03-08 14:07:14来源:新浪科技  

Instagram正在开发一种名为“共同观看”的新功能来提升这款应用的社交性,让很多用户可以同时在Instagram上观看相同的内容。

该功能最早由Jane Manchin Wong在Instagram的Android APK代码中发现。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界面效果,也不清楚用户可以观看哪些内容,或者是否可以在信息流或Story中观看视频。

这项功能可能会大幅改善Instagram的社交体验。共同观看视频的用户往往会在平台上停留更长时间。Facebook已经提供了一项类似的功能,而随着该公司未来推出更多私密功能,他们也有理由在旗下的平台上整合这些功能。(思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消息

标签: Instagram 功能 应用 社交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