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R技术波音公司在飞机布线时间减少30%,可以节省数百万美元

2019-03-05 17:40:29来源:有趣的数码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Upskill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巴拉德(Brian Ballard)向我介绍了该公司的Skylight软件平台,该平台已经帮助波音等公司用来管理自己的AR应用程序。巴拉德说,几乎所有制造和仓储行业人士都计划在多项任务上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而且使用的是最适合每个任务的不同设备,从非常普通的平板电脑到更加复杂的微软HoloLens眼镜。另外就像谷歌眼镜这样的可穿戴设备,直接可以让员工不占用双手,只用眼镜就可以盯着自己的工作。巴拉德解释说:“员工节省的时间直接关系到公司的利润。”他表示,Upskill公司帮助波音公司将一些飞机的布线时间减少了30%,而在每架飞机的身上可以节省数百万美元。

波音公司的制造研发经理弗雷德·埃德曼(Fred Edman)展示了在AR应用方面的建议,因为该公司目前与美国空军依然保持联系。他们非常喜欢Upskill的提供的方法,所以波音选择了投资这家公司。波音和Upskill采用相同的设备以及方法,通用的线程是利用了Upskill的Skylight软件,它允许工厂在不编码或不支持的情况下为设备构建应用程序。

波音研究与技术工程师保罗·戴维斯表示:“线路布局是一个痛点。无论是生产还是检验,都极其复杂和耗时。在波音公司生产KC-46加油机和767的华盛顿州埃弗雷特,霍洛伦一家正在提高速度和布线精度,为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他们此前曾使用平板电脑用来指导飞机的线束安装。而波音还利用了HoloLens眼镜的定位功能,帮助工人找到和更换用于不同部件制造的临时紧固件。由此产生的效率帮助该公司以更快的速度生产更多的飞机。”

“AR的实现需要很长时间,”艾德曼表示。“试点很长,我们在进行之前会仔细衡量结果。通过让同事们参与其中,因为任何新设备在公司的安全基础设施内工作都至关重要。艾德曼的团队遍布整个公司,但只是面向外部。与任何负责创新的经理一样,他的工作是了解市场的前沿技术,找到AR和非AR技术的优势,帮助客户实现独特的生产流程。像针脚插入这样普通的操作,几乎都是为工人设计的,而新技术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但并不是所有的员工都采用这种新系统,波音公司也不会将这些变化强加给原本表现出色的员工。而年轻员工在掌握新技能方面的速度要快得多。”

巴拉德说:“有些员工一开始很难适应,但这需要一天到一周的时间。但他们最终会接受它,因为它会让工人的工作更容易、更安全。”波音公司对Upskill的工作成果和该公司的SkylightAR平台印象深刻,因此选择了直接投资这家公司。

“我们有关于Upskill的Skylight平台第一手经验的价值,相信公司的技术将提高和加速我们的进展速度关键增长和生产率的努力,当我们帮助发展和提高Skylight的实际生产应用能力。”波音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Nordlund表示。该部门已经孵化并建立了新的无缝移动解决方案和下一代生态系统,将使飞行距离变得更近。

标签: VR 技术 波音公司 飞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