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的Imaging Edge移动应用 将提供远程控制和地理定位功能

2019-01-17 17:14:19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新闻,索尼在1月15日宣布推出取代PlayMemories Mobile的“Imaging Edge”移动应用,它将提供远程控制和地理定位功能。

通过使用这款应用,索尼相机的用户除了能够传输全分辨率图像(通过选择相机上的媒体)之外,还能够传输4K视频,使用户可以轻松地直接从手机分享内容到社交媒体平台。

对于专业摄影师,索尼将发布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转移和标记附加组件”,它将支持即时交付工作流程,允许用户通过相机的FTP后台传输功能将内容传输到他们的移动设备,而不会分散他们的拍摄。它还支持文本字幕的语音输入,以帮助简化摄影师和其他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整体工作流程。还有一个在线功能,允许您在多个设备之间同步Caption Glossary。

索尼的Imaging Edge应用的桌面版本也将进行更新,并提供延时电影创建的工作流程支持,使其成为索尼内置间隔录制的最新可换镜头相机的理想选择。还增加了其他新功能,例如比较显示和收集功能,以及新的和改进的用户界面。

索尼新的Imaging Edge移动应用程序和“传输和标记附加组件”将于2019年3月上架应用商店,而桌面应用程序的1.4版将会在1月晚些时候更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