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应用程序已获美国FDA批准 可用于围手术期的手术计划

2019-01-15 14:45:54来源:IT之家  

1月15日消息一款HoloLens应用程序已获得美国FDA批准,可用于围手术期(即手术全期)的手术计划。

▲HoloLens全息图覆盖在身体上,结构非常逼真

OpenSight增强现实系统获得510(k)许可,通过2D、3D和4D交互方式覆盖患者身体,使医生能够提高他们对解剖关系的理解,改善手术计划并希望减少手术时间。

“这是一种变革性技术,将术前成像与增强现实结合起来,以提高医疗程序的精确性、速度和安全性,”Nova首席执行官兼OpenSight联合创始人、医学博士Wendell Gibby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可以在没有外科医生切口的情况下实现手术内部可视化,从而在更精确的药物世界中改善结果。”

多个微软HoloLens用户可以同时看到全息图覆盖图,在临床和培训设置中都很有用,其中教学版本的软件可供医学生进行虚拟解剖。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