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上手体验 可由USB-C扩展4个接口

2019-01-02 11:54:17来源:充电头网  

华为MateBook 13是华为新推出的一款轻薄笔记本电脑,这是继MateBook X、MateBook D和MateBook E系列后又一新的产品线,主要针对的是职场新人或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丰富了华为对笔电消费人群领域的细分布局。

MateBook 13虽然大放异彩,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

开箱

MateDock 2扩展坞为白色,正面几乎是一整块透明塑壳,超大橱窗设计,可以很直观的看清产品的样貌。

背面有详细的产品图例介绍: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可由一个USB-C口扩展为USB-C、USB-A、HDMI、VGA共四个接口。

包装内除了有MateDock 2扩展坞之外还有产品介绍说明书。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主角:MateDock 2扩展坞。

扩展坞由一根USB-C线与扩展接口集成盒组成,线材外皮类肤质感,外壳为白色亮面的PC材质。

扩展坞型号为AD11,额定20V-5V/2A Max。

图中接口从左至右分别为USB-C、VGA、HDMI,其中USB-C用来进行数据传输和充电,VGA与HDMI用来进行视频传输、投屏。

还有一个是USB-A接口,支持USB 3.0,在对立一侧,主要是用来进行数据传输以及外接、鼠标、键盘等USB-A口的设备。

当使用MateDock 2的USB-C口或者USB-A口给手机传输数据或充电时,你还可以通过VGA、HDMI接口扩展投屏,实用性很不错。

总结:

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都用上了USB-C接口,这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但目前来说毕竟还没有完全覆盖,在一些显示器、投影仪、电视等设备上面还是很难见到它。

新发布的MateBook 13只有两个USB-C接口,传统的VGA、HDMI等视频传输接口并未搭载,想要连接投影仪或者外接显示屏,就目前而言,靠一根USB-C线远远不够,如果你有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这类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可以使你的USB-C口电脑投屏到VGA或HDMI接口的显示屏、投影仪中,与此同时,你还可以通过USB-C、USB-A接口进行数据传输或扩展鼠标等,实用性不错,如果你有USB-C口电脑,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