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星S10将采用真无边框OLED屏 将于明年3月上市

2018-11-16 14:51:30来源:IT之家  

在三星发布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之后,消费者最为期待的莫过于将于明年春发布的三星S10系列机型。根据外媒的报道,三星S10系列和可折叠手机都将于明年3月上市。

▲三星无边框屏专利设计

日前,TheElec报道称三星S10正面将采用一块几乎没有边框的OLED显示屏,屏幕内会存在放置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的两个开孔。为了给屏幕打孔,三星将采用DPSS激光器(diode-pumped solid-state,二极管抽运固体激光器)。

此外,为了适配全新的屏下摄像头设计,三星还对系统UI进行了调整,状态栏的信号、通知图标、时间、电量等都做了相关优化;在观看视频等全屏场景下,摄像头开孔将隐藏起来。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三星S10将会有5G网络版本,搭载三星旗下Exynos 9820处理器;其他版本可能将会有Exynos 9820和骁龙8150两个版本。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底3月初的MWC大会上发布S10系列机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