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魔电竞手机鲁大师跑分曝光:骁龙845+8G,跑分超36万

2018-11-15 15:40:46来源:科技先绅  

在上个月,黑鲨发布旗下第二代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后,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也紧接着宣布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即将来到,并且在官微上公布了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的某些重要特性,更是在11月6日开启红魔电竞手机的京东众筹。我们都预计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将在本月会有发布会的消息,然而到目前为止,红魔电竞手机都毫无动静。

正当我们大失所望之时,昨日(11月14日)鲁大师曝光一款型号为“NX619J”的手机跑分,经过初步判断,该款型号手机有极大可能为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

根据鲁大师曝光的跑分图来看,红魔游戏手机第二代跑分CPU为123629分、GPU为154969、内存为40497分、存储性能为42635分,综合性能总分为361730分,可以称得上是性能爆炸。(注意鲁大师跑分与安兔兔跑分不同)。

而在此前,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也现身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单核跑分2375,多核跑分9066,达到了顶级旗舰机的水准,这次红魔电竞手机在性能方面终于站在第一梯队上了,性能再也不是其短板。

从目前得知到的消息来看,红魔电竞手机第二代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有10GB运存,搭载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DTS7.1声道+3D立体声,缘触控,支持4指操作、用上线性马达。

现目前红魔电竞手机官方还未公布发布会消息,应该在这月底或者下月初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