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正式离开TOP战队 昔日世界第一上单何去何从?

2018-11-08 14:15:14来源:腾讯  

随着这次S8的落幕,目前各大赛区均已进入了休赛期阶段,如今各大战队在这个转会期中也是开始了进行新一轮的人员补强,以便更好的冲击新赛季。

11月8号,就当无数LPL玩家在关注IG的夺冠活动之际,TOP战队官宣了一个重要消息:上单选手MaRin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在双方的共同协商后,决定不再续约,Marin正式离队。

在这个S8赛季中,Marin离开了AFS成为自由人后一度传出与SKT接触的消息,可惜的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Marin无缘再度与Faker联手,而SKT在错失了Marin之后,在上单位上也是成为了队伍的突破口,最终更是无缘S8世界赛。

此后的Marin空降TOP战队并且成为了首发上单,但在春季赛的Marin并不能很好的给TOP带来实际性的进步,TOP依旧沦为联盟的垫底队伍。反而是在夏季赛,随着Marin沦为替补之后,TOP在打野Xx的复出带领下反而一路高歌猛进,不仅闯进了季后赛,而且还与RNG战队进行激战。虽然TOP依旧落败,但是LPL网友却看到了这支TOP战队的实力与励志。

 

如今Marin已经再度成为自由人,不知道昔日这位称霸召唤师峡谷的世界第一上单又将何去何从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