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2惊现失落的机械侏儒城市 玩家:净化诺莫瑞根?

2018-11-05 15:07:33来源:腾讯  

在魔兽世界8.0版本中,机械侏儒这个种族想必大家都有耳闻,曾经是库尔提拉斯的原住民之一,而且机械侏儒也已经被确定将会成为联盟新的同盟种族。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的展示内容中,其中就提到了魔兽世界8.2版本会开放一个新地图,名字叫做“失落的城市Mechagon”梅卡贡,这座城市便是机械侏儒的家园,而大工匠梅卡托克的复活或许就和这座城市的机械侏儒有关。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期间,设计师除了提到魔兽世界8.2版本会开放纳沙塔尔之外,还有一个新内容就是机械侏儒和遗失之城Mechagon。机械侏儒确切的说应该是半机械侏儒,身体的一部分由机械组成,貌似是受到血肉诅咒没有完全进化成血肉之躯,而遗失之城Mechagon则是机械侏儒种族的家园,在这个社会里,拥有的零件越多意味着社会地位越高。同时这块地图中还有一个全新的五人本,最终BOSS是梅卡贡大王,看到设计师放出的这个城市的概念图,许多玩家吐槽这是净化诺莫瑞根吗?

机械侏儒成为联盟同盟种族的消息几乎已经可以确定,与之对应的狐狸人也将成为部落新的同盟种族,而机械侏儒加入联盟的契机或许就和大工匠梅卡托克有关,我们都知道在魔兽世界8.1版本的达萨罗之战中,联盟入侵祖达萨随后遭到了部落的追击,大工匠驾驶机甲在战斗中被冻成了冰块,无论是吉安娜的魔法还是安度因的圣光都无法解除冰冻,而机械侏儒应该有办法解救梅卡托克(猜测大工匠也会变成半机械侏儒)。

面对机械侏儒种族的出现,有玩家猜测这个种族成为联盟的同盟种族之后也会有德鲁伊职业出现,毕竟现在部落比联盟多一个种族可以选择德鲁伊,如果机械侏儒有了德鲁伊职业,转换形态的时候岂不成了“变形金刚”,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各位wower对机械侏儒种族有什么看法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