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亮点!立等可取!南通开发区规划环评与项目环评联动试点,跑出环评审批“加速度”

2023-06-05 13:11:28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真的是立等可取!”6月1日,中集安瑞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义顺经理激动地为南通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送来一份锦旗。

“你承诺、我审批”是南通区生态环境局根据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环评与项目环评联动的相关政策,以快速审批、当场办结为目标,在不降低准入标准的前提下,推进环评审批的告知承诺制。中集安瑞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南通区生态环境局试点环评告知承诺制后首家通过审批的项目。

近期,中集安瑞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全力筹备上市的相关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环评批复需在5月底提交证监局,仅剩一周时间,按照正常流程,企业无法按时序进度满足要求,企业焦急万分,上市工作迫在眉睫。

南通区生态环境局得知企业困难后,主动对接,建议企业可以走告知承诺制,解决燃眉之急。告知承诺制项目将受理、评估、审查、公示等环节工作简化为受理和决定两个环节,审批前不需技术评估审查,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直接出具批复意见,审批时限由原来法定的30天缩减为立等可取。

下一阶段,南通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将深入园区、走访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加强环评审批服务,深化环评领域“放管服效”改革,全力保障重大项目依法依规、精准快速落地,助力南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惠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