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新摩卡DHT-PHEV有望为消费者开启大五座拥车美好生活 焦点

2023-06-02 14:58:50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6月1日,魏牌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新摩卡DHT-PHEV(以下简称“新摩卡”)于北京震撼上市。新车提供两驱长续航版车型,有望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大五座拥车美好生活。

新摩卡DHT-PHEV发布会(长城汽车供图)

魏牌CEO陈思英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摩卡重新定义了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是一辆更超值的大五座SUV。”新摩卡将用户高频需求作为产品第一要素,凭借更科学的空间设计、更好开的驾驶体验、更安全的出行守护、更可靠的品质保障,受到用户的强烈关注,启动预订仅7天时间,订单量已突破万辆。

据了解,新摩卡采用“自然新境美学”全新设计,尽显高端新能源产品形象。极简“H”式家族前脸克制而大气,完美诠释了新能源极简美学。并以更科学的车身尺寸与空间感知,满足用户高频使用需求。大五座SUV尺寸在4800mm至5000mm之间,轴距在2800mm至2950mm之间,可以更好地兼顾乘坐空间、驾乘感受。

新摩卡DHT-PHEV(长城汽车供图)

在底层技术方面,新摩卡搭载行业领先的两挡混联DHT、Coffee Pilot 2.0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具备全速域、全场景更好的驾驶感受和多场景的智能解决策略,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W-HUD、数字仪表屏、中控屏、触控面板屏四屏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同级独创的“时空之门”功能,从视、听等多维度进行场景模拟,支持温暖壁炉、秘境之森等9种场景,用户可通过各种场景下的声音与画面模拟,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感受。

新摩卡DHT-PHEV(长城汽车供图)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秉承全面安全理念,新摩卡围绕乘员、行人、车辆,打造了多维安全守护。车身按照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骨架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占比高达78.15%,标配AEB智能紧急制动、电池碰撞应急高压下电等30项智能安全配置,可主动预防潜在风险,守护驾乘安全,并具备三大电池安全考量,经过浸水、温度冲击、火烧等91项严苛测试,从源头降低了安全隐患。(车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