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阿拉伯国家企业合作洽谈会在穗行|今日快看

2023-06-02 15:00:4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由宁夏贸促会与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贸促会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阿拉伯国家企业合作洽谈会于6月1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洽谈会以“陆海丝路相携手、聚创合作新空间”为主题,宁夏、广东贸促会、阿拉伯商人论坛、中国—沙特(吉赞)产业园、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创业园等产业园区、商协会、重点企业家代表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现场签约(受访单位供图)

此次洽谈会在“海丝博览会”期间举行,旨在依托海丝博览会平台功能和影响力及中阿联合商会联络办的渠道资源,有效利用中阿工商合作机制,增进东西部联动协作,进一步促进宁夏与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贸合作交流,推介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及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促进粤宁企业与央企、阿拉伯国家商协会及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合作。

洽谈会上,宁夏贸促会与广州市贸促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与会企业签约了14个合作项目,总金额3.77亿元,涉及智慧农业合作、中阿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合作、充电桩采购、智能终端壳体注塑、轴承采购、汽车出口服务协议和在海外建立茶叶展销中心等项目。此次洽谈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宁夏特色优势产业和产品的知名度,扩大了经贸合作朋友圈,为加快推进宁夏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黄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