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外资工作调度会

2023-06-02 13:56:04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进一步提高辽宁省对外招商工作水平,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力争实现外资上半年“双过半”,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6月1日下午,辽宁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了辽宁省外资工作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调度会 张淼供图

李军传达了全国重点省市利用外资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辽宁省1-4月利用外资形势和存在问题,与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商务(对外招商)部门外资管理和对外招商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对所在地区完成外资“双过半”目标逐一进行探讨剖析。李军强调,辽宁省外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级政府要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扩大外资利用规模。紧抓“招”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不仅要维系好传统外资来源国家和地区,更要开辟新的区域和领域。要抓好“稳”字,充分发挥商务服务员作用,为现有外资企业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做好“实”字,实事求是抓好外资数据统计工作。辽宁省上下要形成合力,持续加大外资工作力度,努力扩大外资项目储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不折不扣完成辽宁省外资指标任务,确保外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省商务厅外商投资促进处和外资管理处等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商务(对外招商)部门外资和对外招商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张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